金車集團在宜蘭的事業群不少,當天我們先到酒廠參觀。酒廠有解說員為大家解說生產過程、參觀自動化設備,並且舉辦有獎徵答。當解說員問到:「雪莉酒的生產原料為何?」,並且提到"答對有獎品"時,我奮不顧身的舉手,想說就算亂掰也要掰出一個答案。雖然我對雪莉酒一點概念都沒有,不過酒的生產原料不出那幾種,而且該廠的產品是威士忌,所以我排除了麥類,以直覺回答:「葡萄」,結果還真的被我矇到答案,本來以為獎品可能是迷你瓶的雪利酒,結果是即將上市的酒粕蘇打餅,雖然落差頗大,但有免費的獎品可拿,都是值得高興的。


大夥兒正在聽解說員講解
左邊是釀酒的橡木桶

 


平常不愛照相的老二這天心花怒放
乖乖的讓我拍了不少照片

 


這姿勢不知跟誰學的

 


參觀活動的最高潮--品酒囉~

 


大家乾啦

 


酒廠綠地多,環境好

 


參觀當天來了一批"外賓",部分建築遊客全都被淨空

 

 


這天大家都很開心,笑到嘴巴都合不攏哩

 


小朋友的到此一遊照

 

晚餐老姊預定了"老頭家海鮮餐廳",在新竹習慣了"高消費卻沒品質"的服務之後,發現錢到了宜蘭變大了,不但料好、實在又大碗。老爸的生日在七月底,當天除了幫老爸慶生之外,還順便幫在場的三位"爸爸級"人物慶祝(一舉兩得)。接下來就讓大家好好的欣賞這家海鮮餐廳的菜餚,週末假日幾乎餐餐客滿,一定要事先預約才有機會享受到美食喔~

 

 

 

 


小朋友抓蝦子的模樣好可愛

 

 


百菇火鍋
湯很鮮美,菇的種類也很多

 


白斬雞肉質鮮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