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前往紐約最大Outlet -- Woodbury買到手軟腿差點走到斷腿之後,已經有數年沒有出國朝拜大型Outlet了,這次旅行雖然沒有購物的打算,但既然已經來到倫敦,還是應該要參觀此地最大的Outlet --Bicester Village,就當作這次是行前考察,為下次的血拼之旅暖身。Bicester Village距離倫敦市區大約一小時的車程,米雪夫妻今天特地開車帶我過去(忘了幫Outlet拍照)。

 

Bicester Village總共有超過100個品牌在此設有銷售點,除了LV與CHANEL沒有在此設立之外,其他各大名牌皆可在此找到蹤跡。逛這種大型Outlet非常耗費體力,品牌多,範圍廣,若想有效率的購物,非得事先做好功課不可。我雖不是購物女王,但有幾點心得:

1. 先上官網將有興趣的品牌圈選出來,並且排定優先順序。保養品因重量不輕,可以留在最後再買。

2. Outlet定價原本就比較便宜,遇到折扣季節,還會再打折。先瞭解該品牌商品的售價,有一定價差的Outlet商品優先購買,價差越大(絕對金額,非百分比),越優先購買,千里迢迢把戰利品從英國扛回台灣才有吸引力。

 

Bicester Village  官網:http://www.bicestervillage.com/

 

在Village逛了大半天,帶著嚴重的內傷返回米雪家 (註),米雪看我頗鬱悶,一直強調可以幫我把戰利品先寄回台灣,只是我當下決定絕對還會再安排一次英國之旅,下次我會先往北飛,一路南下玩到倫敦,來Bicester Village 血拼,然後帶著豐富的戰利品心滿意足的返回台灣。

 

 


晚上米雪夫妻帶我到他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這家是連鎖餐廳
以雞的料理聞名

不過我點的是素食口袋餅(Pittas)

 


套餐的選擇有好幾種
可以任意搭配

 


櫃檯後方有一個大烤爐
有一大排的雞在烤爐上

 


這家餐廳的生意很好
桌子的周轉率頗高

 


菜單

 

 

小梅子碎碎念

看到"50% OFF",甚至"70% OFF"很難讓人保持理性,旅行才剛開始,倫敦的"Mid Season Sale"才剛展開,走在街上看著琳瑯滿目的宣傳廣告,很難不心動,尤其看到Outlet折扣後的價格,好幾次差點很衝動的大叫「未免太便宜了吧~」,只是買的當下刷卡很爽快,後續運送處理頗棘手,只能作罷。

 

每天都在上演天人交戰,這一仗得打到暑假過後折扣季節結束之後,非常壓抑,恐怕會得內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