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保留了大量的磚造房子,米雪家附近也有有好多這樣的房子。聊天時,我談起了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房子,帶點歷史的洗禮,悠悠靜靜的佇立在街道上。原本米雪夫妻要帶我到他們夫妻非常喜愛的湖濱公園野餐,無奈天空不作美,陰天飄著小雨,有點冷,只好作罷,改為純散步。好多人帶著小孩與狗到公園裡散步,每隻狗兒都笑容洋溢,快樂極了,小朋友就更不用說了,這裡絕對是小孩與狗兒的快樂天堂。在倫敦的這幾天,常看到主人帶著狗外出散步,這裡很少有體重過重的狗兒,也很少看到亂叫與行為不當的狗,不知道是因為有送狗兒去上學,還是狗兒的身心均衡所致。

 


湖濱公園內的教堂

 


教堂

 


湖濱公園
這幾天米雪沿途跟我介紹了好多倫敦近郊的區域與特色
不過因為自己沒有事先研究
所以地名完全是聽了就忘

只對景色留下深刻的印象

 


湖濱公園

 


公園內挖掘出的羅馬時代城牆

 


湖濱一角排了一排的遙控船
坐在船邊的都是上了年紀的爺爺

 


湖濱公園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
草地上白茫茫一片

我原本以為是樹上掉落的花瓣
仔細一看,全都是一朵朵的小花

 


米雪夫妻的倩影

 


這是一個家族
由鴨媽媽帶領一群小鴨

 


這一大群小鳥不知道是幾家人的小孩

 


我在好幾個地方看過這種野雁(?)
春天是繁殖期

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到毛茸茸的各種小鳥

 


鴨家族

 


這隻鴨媽媽很威嚴
一直盯著我手上的麵包

 


當我手上的麵包餵完時
鴨家族頭也不回的往湖裡走去
一刻也不願意多停留
實在是太現實了~~

 


整個公園裡只看到一隻這種鳥

 


這些鳥兒有自己的勢力範圍
這一大群都是同一種鳥

腳大大的,很會潛水

 


湖裡有好多天鵝
姿態幽雅,一點都不怕人

 


天鵝

 


天鵝

 


天鵝

 


天鵝

 


午餐米雪夫妻推薦了這家泰式料理
今天氣溫很低
米雪點了熱湯暖身

 


我點了素食綠咖哩

 


炒河粉

 


晚餐由米雪大廚親自下廚

 


這道蔬菜捲清爽可口,非常好吃

 


英國的馬鈴薯口感跟台灣的不一樣
比較香脆,整顆連皮烤很好吃

 


水果口味氣泡酒
酒精濃度4.5%

 


Costco販賣的素食千層麵
直接放到烤箱裡加熱即可

 


豬肋排

 


米雪家之到此一遊照

 

小梅子碎碎念

1. 米雪在台灣的時候很少下廚,搬到英國之後,時常開火,外食費用高,而且吃來吃去,還是比不上自己的廚藝。所以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只是有沒有機會去發掘罷了。

2. 三月底去新加坡旅遊時,發現街上佈滿了CCTV(攝影機),沒想到倫敦的 CCTV更多(尤其是zone 1),據說密度居世界之冠。雖然有人抗議CCTV侵犯了隱私權,但不可否認,這是降低犯罪的有利武器。

 


倫敦到處都是CCTV攝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