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Cooper
哈,瘌痢頭的兒子是自己的好
雖然別人眼中的Cooper可能只是一隻不起眼的米克斯
不過,他是我心中最帥氣的俊狗

 

中華大學快要變成我的秘密後花園了,因為距離住處大約只有5分鐘的車程,校園雖然不大,但是學生少,遊客更少(簡直沒有一般的遊客),所以是個絕佳的遛狗地方。今天趁著美好的陽光,帶了Cooper出來透透氣,也順便曬曬太陽,享受一下被太陽公公親吻的浪漫。

Cooper照例又是快樂的東奔西跑,不停的在草地上打滾,經過這三年的訓練,Cooper打滾技巧越來越高超,滾的快又穩,而且可以一連滾個好幾圈,看了常忍不住要拍手叫好。

 


Cooper不太愛看鏡頭,每次我一拿起單眼相機
他就會一臉不屑,別過頭去

 

 

 


Cooper的招牌笑容
看了會讓人心花怒放


翻滾吧,Cooper

 


繼續滾吧~~

 


Cooper一聽到其他的狗叫聲
馬上進入警戒狀態
(全神貫注
一隻前腳會抬起來
隨時準備往前衝)

 

雖然常來到這個校園,不過很少拍校園,今天就放幾張校園照吧~

 


這個池畔是我最常散步地區之一

 


時間充裕時
我會帶一本書
坐在池畔旁,細細閱讀

讓Ccoper有更充裕的時間在校園裡隨意探索

 


可騎著逛校園的租賃系統
不過這學校小小的
步行一圈花不了多少時間

 


某個系管
(今天的天空藍藍的,好美)

 


某個系管
(這張也是為了拍藍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