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金.麗文/攝影,愛瑞卡.莎蒙/文
原文作者:Kim Levin/攝影,Erica Salmon/文
譯者:梁若瑜
出版社:皇冠
出版日期:2006年02月27日
ISBN:9573322196

 

這是一本狗狗攝影圖集,每張照片提上了短短的一句簡單話語,這些短言常讓圖片更為生動,這些文字與照片是互為一體的,少了彼此,會讓本身不再那麼出色。不過或許我對文字的感受力更強,所以有時我喜愛這些文字更甚於照片。偶爾翻翻這本書,看到這些可愛的照片以及文字,都能讓我馬上開懷大笑!!

 


看到這麼可愛的笑臉
你的心情是不是馬上也跟著笑了起來?

我們不僅要對著相機微笑
更要對著自己的人生微笑,不是嗎?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Cooper
每天等著我下班,應該也是這種表情吧,呵呵~

 


狗狗雖然聰明,不過總是會搗蛋
好笑的是,作錯事還會一臉無辜的表情

以前Sandy為了吃總是把家裡搞的天翻地覆
得逞之後,又會躲在茶几底下,不敢出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跟文字
管他齒列整不整齊,遇到開心的事
就是要哈哈大笑啦

 


這張照片跟文字也是很可愛
到了KTV總是有朋友說自己五音不全(off-key),不好意思開口
別擔心,儘管唱就是了啦
我們又不是要出唱片的歌手,擔心這麼多幹什麼呢?

 


超可愛的一張照片
要好好守護我們所愛的人喔~~

 

 


作自己並不容易
尤其東方父母對於孩子的成長過程
總是介入很深

雖然我並不叛逆
但我並沒有走上傳統父母所期望的--結婚生子,成家立業這條路
雖然這並不是我的初衷
(我本來以為我30歲之前一定會結婚)
不過老媽心裡總是掛念著這件事
對我、對老媽,都是一種壓力

我只能說,雖然我從沒抱定單身
也談過幾次戀愛,但就是沒遇到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我還是抱持著希望,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遇到"那個人"
而我的人生一樣很精彩,不是嗎?
(多數朋友說,我目前的人生絕對比選擇結婚精彩)

 


朋友有難的時候,多花一點時間陪陪他們
好可愛的一張照片

不過一般帶上頸圈的狗狗,都很少笑得這麼開心啦

 


所以呀,不管幾歲
必要時候都得"裝一下可愛"

含情脈脈的看著自己所愛的人,放電一下
有時比開口效果更棒哩~~
(寵物討東西吃時,最愛用這一招)

 


這張照片讓我愛死了
一方面狗狗很可愛
一方面所提的文字非常的適切


呵呵,有時試著以狗狗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會有很多的新發現喔~~

 

 


只有在死黨、愛人之間才懂這個幽默,呵呵
(不知道"死鬼"這個稱呼屬不屬於這個範疇?)

 


嗯,找伴這件事我不是很積極,
不過也還沒放棄
只能說,一切隨緣啦

因為我崇尚自由,只有學會欣賞我的人,才能彼此相守

 


平日只想賴在沙發的人有福啦
這篇短言為我們找到了絕佳的藉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