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平常再怎麼淑女模樣,
一拿起相機拍照時,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拍了再說啦

 

上週帶Cooper到鄰家祠一遊,阿麗幫我側拍了幾張照片,頗有趣的,所以擺上來跟大家分享。平常別看我一幅很淑女的模樣,一拿起相機拍照,完全不會考慮形象問題,先拍了再說,呵呵。

 

 


我跟阿麗聊的正開心,Cooper雖然頗無奈,但也只能乖乖的等我啦

 

Cooper一直有人格分裂的情形,在我面前乖的很,當我跟朋友、鄰居聊天時,他都會乖乖的待在一旁,不吵也不鬧,等久了甚至乾脆趴著睡覺。每次老媽看見我遛Cooper,見他都會乖乖的跟著我慢慢散步,老媽忍不住碎碎念,說她帶Cooper外出散步時,Cooper都會拖著老媽到處亂跑。不過如果出門遇上別的狗兒,不管大狗小狗,他都不愛,一律先給對方下馬威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