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中華電信門市處理事情,門口遇到健身房的人員發送傳單,剛好這陣子有想要上健身房加強上半身的重量訓練,所以事情處理好之後到隔壁參觀健身房,順道做了健康指數檢測,結果令人非常滿意,應該說,根本讓我笑到合不攏嘴,最讓人開心的是:體年齡28歲,看了忍不住發自內心大笑「哇哈哈哈」!

 

 


體重:48.7 kg
體脂肪:18.6 %
BMI:18.1
內臟脂肪:1.5%
基礎代謝率%:1121
肌肉率:37.4%
骨量:2.3%
水份量:56.2%
體年齡:28(一整個哇哈哈)

測量體重時穿了厚牛仔褲,實際體重<48 kg
(女人對於體重絕對要斤斤計較)

小梅子碎碎念

1. 健身房的教練有兼賣各種營養補充品,一直告訴我這些營養補充品有多好又多好,老實說,完全沒辦法說動我,因為自從看了「救命飲食」這本書之後,我就停用之前買的各種營養補充品,改採「全食物飲食」(少吃加工品,蔬菜盡量根莖葉都吃,不然就是打精力湯喝),2010年開始了全素飲食,2012年大旅行結束後,更進一步大量食用生菜沙拉。前一陣子凹凹當小天使之後,因為情緒不佳爆瘦,原本擔心爆瘦會導致肌肉大量流失,不過測量之後,發現結果還不錯。

2. 營養補充品到底有沒有效用一直有很多爭議,我自己的想法是均衡的飲食絕對高於營養補充品,如果三餐亂吃,想靠營養補充品來達到完美的健康與體態,那無異是緣木求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