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朋友聊到家裡的三個寶貝都會等門,不管是早上我起床之後,還是剛下班回家時,打開大門看到的景象都是:三個寶貝列隊歡迎。天天以這種場景作為一天的開始,你說,誰會不心情愉快?我已經想不起何時開始有這個景象,又是由誰發起這個「活動」,總之,一邊刷牙,一邊偷看誰在門外打盹已經成了我每天無聊的生活樂趣。

 


每天起床後,大致就可以看到這個景象
三個寶貝的位置有時會互換

好笑的是
有時我刷牙洗臉、換衣時間太久了
三個寶貝會等到--打起了瞌睡


晚上凹凹跟小咪喜歡溜進我房裡睡覺
早晨我起床後
凹凹會先下樓抓幾下貓抓板、吃幾口飯、喝個水
然後再上樓「站崗」

 

Cooper聽到我起床的聲響
就會趕緊上樓就位

 

小咪則是會先去浴室裡她專有的水盆喝水
然後優雅的趴在門口監督兩個臭男生的一舉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