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幾個國中死黨一起看了電影"Eat, Pray, Love",享用貴婦下午茶;,一起度過悠哉的下午時光後,便約定了這個月的聚會,這次除了阿肉、蚊仔、張肥還有我之外,還有瞪眼,特地從台北趕來新竹。上次在貴婦下午茶聚會時,發現對面有一家餐廳看起來不錯,恰巧大家也都沒有去過,所以由我提議到此聚會,抱持著踩地雷的必死決心,試探這家新發現的餐廳評價如何。由於忙著聊天吃飯,所以很多張照片都是在同學細心的提醒之下"補拍"的,除了食物之外,完全忘了拍攝餐廳內部以及重要的大合照,只能說,我實在不是個盡責的攝影師。

 

菜單厚厚一本,因為我最早到,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研究了各式各樣的套餐組合,感覺上點商業午餐似乎C/P值頗高,最後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商業套餐。而商業套餐主餐的選擇很多,而且還很貼心的為素食者準備了許多選擇。

 


因為蚊跟瞪眼頗想吃貝果
所以加點了一份貝果
(商業午餐不含)

 


醃漬物、沙拉、湯
(商業套餐內附,大家都一樣)

 


蘋果醋
平常我就很喜歡喝水果醋
酸酸甜甜
像戀愛的滋味
(總是要自己製造一點fu)

 


主餐--咖哩牛肉

 


主餐--咖哩雞肉

 


主餐--咖哩豬排

 


素食主餐--蕃茄焗飯

我點了這道素食主餐
乍看份量不算大
但是因為起司給的很大方
再加上還有其他素菜
口味很好
一邊吃 一邊忍不住稱讚
而且份量剛好

 


飲料--抹茶牛奶
滿滿一大馬克杯,老闆很大方喔

 


飲料--巧克力牛奶

 


甜點--奶酪
還好張肥提醒我還沒拍照
不然我每次看到奶酪,都是先塞進嘴巴再說

 

 

小梅子碎碎念

這家餐廳提供的餐點選擇眾多,實在驚人,應該是我印象中吃過類似的簡餐餐廳中選項最多的一家,除了餐點之外,還有飲料跟雞尾酒,菜單厚厚一本,得花一點時間才能讀完。

 

餐點的價位,單點大約200元左右,套餐大約300左右。飲料除了菜單上的搭配之外,也可以要求更換。餐點口味不錯,是會讓人還想再去光顧的地方。

 

蕃茄咖哩咖啡洋食館
電話:03-5429779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7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