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18門口之到此一遊照

 

週六(11/13)晚上在台北有一場戶外音樂會,約了同事一同前往,原本僅打算純粹聽音樂會,後來發現同事也很愛跳舞(我終於找到了舞咖),所以約好聽完音樂會後,再一起去disco pub跳舞。無奈週六下起了大雨,大家對於雨中撐傘聽音樂的興致不高,後來改成去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之後再殺去跳舞。出發前同事打電話給他的前同事(今天的key person),發現那位帥哥前同事今天剛好在Room18當班(DJ),所以我們不但賺到了免門票,免排隊,帥哥DJ還送給我們每人三張免費的酒券,讓我們喝個暢快過癮。

 

 


Room18的吧台

 


保留座位
之前看過幾家台北pub的保留座位需最低消費5000以上
不知道Room18的規定為何

 


沒有保留座位也沒關係
場中央一排座椅
(當天進入時間為11點左右,空空蕩蕩,
大約12點之後才陸陸續續人多了起來)

 


Room18一角

 


趁人少還沒開始high的時候拍到此一遊照

 


今天就是靠這位同事的關係
得以免費進場

所以我跟同事強調,絕對要跟這位DJ朋友保持聯絡

 


我今天的第一杯飲料Tequila(龍舌蘭)
(以Tequila開場,會不會太猛了?)


在Pub裡看到不少紙片人
大腿跟我的小腿一般細,很嚇人
我還是堅持走健康路線^^
(我不愛紙片人呀~~)

 


沒包廂? 沒關係,還是可以找到地方坐
等開始跳起舞的時候
有沒有座位,就不是這麼重要啦!

 


這張是趁當晚燈光最棒的時候拍的
大家猜一下,整個晚上燈光最棒時是什麼時候?



 

嘿嘿,答案是....

 

警察臨檢的時候 XD

 

題外話,雖然已經喝了幾杯,
但是我的臉都不會脹紅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喝酒之後臉不太會變色
不像我同事第一杯下肚臉就變成紅色的


 


據DJ表示,我們太幸運才會遇到臨檢
(Room18已經一陣子沒有臨檢了)


不信?
放張警察伯伯的照片囉

臨檢時氣氛其實一點也不緊張,就等警察隨機抽查
被抽到的人把身份證件拿出來即可

 

警察其實也有靠上前來詢問我們有沒有帶證件
不過我們把證件放在寄物處
原本以為需要去拿
結果警察連忙說不用了

雖然,一眼就可看出我們超過18歲了
但是連一點抽查的意願都沒有

 

我們有這麼像...歐巴桑嗎?

 

 

 


託這位帥哥DJ的福
趁他上班的時候,夾帶我們三個免費入場
有的玩還有的喝,所以雖然不認識他
還是要跟他說聲謝謝~~

 

據說,帥哥DJ保持的跟大學時期一個樣
據他自己表示,保養的秘訣就是.....

 

 

使用....妮維雅

 

有時聽到這種答案都很想揍人
雖然他們說的可能是實話

但天生麗質就算了
回答這問題時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欠扁?

 


這張是同事趁臨檢的時候拍的
看過這張照片的其他同事都大叫"大腿怎麼都這麼粗?"

 

所以,今天要告訴在座的各位朋友
不管你是不是模特兒身材,有沒有一雙美腿
穿著打扮只要自己看的舒服就好了
不需要用放大鏡來檢查自己的身材缺點
畢竟,我們不是志玲姊姊

 

小梅子碎碎念

1. 玩樂需要充沛的體力。當天我才剛暖好身,正要開始跳舞時,一個同事說她胃不舒服(平常沒喝酒),另一個說腳痛(分明沒有受過踩高跟鞋的訓練),所以早早便準備打道回府(也不能說很早啦,大概將近三點)。

當天原本同事打算約9點到pub,想說大概12點前可以閃人。我印象中的pub都是12點之後人潮才會開始多了起來,還以為台北的pub營業時間比較特別,結果同事被他的DJ朋友取笑,因為Room18晚上11點才開始營業,約9點到底是要去吃飯還是要去作什麼事?

今天最過癮的是:一切免費招待,不但免費跳舞,還賺到了三張酒券。雖然出的起這筆錢,但因為免費招待,感覺就是不一樣!!! 重點是,自己沒認識DJ朋友沒關係,認識有DJ朋友的朋友也成。

 

2. Room18有兩個廳,播放的音樂類型不太一樣,照片只有拍到外面的那個廳。雖然很多網友說在Room18很容易看到歌手等藝人,不過當天我只看到老闆--庹宗康。

 

3. 不管哪個年代都一樣,pub裡永遠有借酒裝瘋,愛吃女生豆腐的豬哥。所以雖然pub裡的燈光昏暗,但自己身上的雷達還是得隨時打開,看到這種爛人,千萬得閃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