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納絲在巷子裡
餐廳不大,曾經是小朋友的"說故事屋"

洗手間當初是為小朋友設計的
現任餐廳主人並沒有變更設計
所以洗手台的高度稍低了一些

附近實在很難停車

 


今天點的鮮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口味鮮美,屬於口感稍硬的那種

 

雖然我喜歡邀請好友一起共餐,不過週末假日多屬好友的「家庭日」,所以假日是我獨自挖寶的好時機。閱讀網友的美食記時發現了這家餐廳,所以上週帶了一本書、小筆電,獨自一人到Tina's Kitchen用餐。午餐時間用餐人不少,餐廳裡顯得鬧哄哄的,不過大約2點半過後,除了我以外的用餐人都陸續離開,耳朵得以享受片刻的安寧。

 

我打開筆電,翻起書,一邊聽音樂,一邊閱讀,偶爾看一下Facebook上更新的訊息。因為抵達餐廳時間過晚,來不及享用沙拉吧(99元),所以只有單點了鮮蔬義大利麵(200元),直至4點半我離開前,整家餐廳裡只有我一人,如果想成只花了200元就把整家店包下來2個多小時,實在非常划算又享受。

 


餐廳一角
餐廳內保留了許多裸露的紅磚牆

 


餐廳一角
我最中意的位子是---角落那對情侶坐的那張沙發
哈,有機會要坐在那個角落K書一整個下午


餐廳一角

 


餐廳一角

 


餐廳一角

 


戶外吸煙區

 


餐廳大門
剛好遇見一隻乳牛貓坐在門口

 


餐廳外牆的廣告

 


餐廳外觀

 


餐廳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