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的名稱就叫"某間義大利麵"
跟朋友約在這裡碰面時,常遇到對方問:「某間?那到底是哪一間?」

餐廳在金山18街上,採光非常好,餐廳內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泰迪熊

 


餐廳一角

 


餐廳一角
餐廳內有很多的泰迪熊

 


餐廳一角
這張照片因為光線反差過大,所以看起來烏漆抹黑
實際上餐廳內的採光非常好


羅宋湯

 


沙拉的dressing微甜
沙拉內還有一些堅果,吃起來比較特別

 


義大利麵有濃郁的奶香
單點:NT $ 180

 


這是鮮菇義大利麵(素食)
單點:NT$ 180

 


附餐:奶酪 + 飲料 (附餐外加NT$ 100)


附餐:布丁 + 飲料 (附餐外加NT$ 100)

 


飲料杯墊 (頗精緻,邊角均已加工磨的圓滑)

 


好友蚊的總公司贈送台灣分公司員工每人一部iPad
所以聚餐當天請蚊把iPad帶過來讓我玩一下
剛好測試這家餐廳的無線網路品質與速度

 


iPad的鍵盤比我預期的還要好用
想必這是今年尾牙最夯的禮品之一

雖然蘋果的產品都頗精緻
不過至今我尚未購買過任何蘋果的產品

我對電子產品的要求向來實用大於美觀
我給iPad的綜合評價頗高
唯一的缺點是容量過小
放不了幾張照片
存放照片還得透過iTune
不適合長期旅行時攜帶(我通常會拍不少照片)
看看下一代的產品能不能讓我更驚豔!!

arrow
arrow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