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格貓底」一角 到此一遊照

 

 

Date: 2010/03/27

前一晚不慎摔倒,腳踝扭傷,行走不便,卻又抵擋不住蔣勳老師的魅力,所以趁著參加應用材料文藝季美術史講座之便,將車開進清大,停好車之後,便和阿麗一起到清大校園裡的「蘇格貓底」用餐。既然餐廳名稱裡有個『貓』字,想必少不了「公關貓」,果不其然,店裡有三隻虎斑貓,其中一隻抱著自己的頭睡昏了,不管怎麼吵都不理我,繼續睡他的大頭覺(我可是劇烈搖晃他,只差沒整隻貓抓起來),另外兩隻年齡比較小,抱在一起,互相舔毛,好溫馨的畫面。我一直懷抱著小咪跟凹凹可以互相依偎的夢想,但至今仍未實現。

 


店貓之一,以「強抱」手段,迫使他跟我拍合照
(其實貓咪頑強抵抗,不過他的殺人武器『指甲』已被修剪,所以我當然是沒在怕的啦~)

 

蘇格貓底的餐點口味跟價格都很優,當我忙著整理照片時,阿麗拍了不少有趣的美食照片(特別是搞笑版人形胡椒罐)。「蘇格貓底」的用餐環境很棒,座位寬敞,擺放了一平台鋼琴,當天無緣聆聽現場演奏,只能期待下次。

 


我忙著整理照片的同時,阿麗則是忙著拍搞笑照片

 


不知這平台鋼琴只是"室內設計"的一部份,還是也有實際用途?
希望下次有機會聆聽現場演奏

 

 


接下來進入主題--美食介紹
應該看得出這是--飲料跟沙拉,就不多說啦~

 


甜甜的藍梅醬

 

一開始只是"俏皮版的羅宋湯"

 

來啦,來啦,搞笑版正式登場

 

很可愛吧(照片是阿麗的傑作)

 


這是我點的蜜汁豬肋,豬肋乍看之下,有一層以公分計的肥油,
原本很擔心,但入口即化,算是多操心了
(雖然可口,不過還是建議怕油膩的人不要點這道菜)

肥滋滋的豬肋,吃起來卻一點也不噁心
(不過油脂含量還是很高,怕胖的人請自行斟酌)

 

蜜汁雞腿,雖然看起來烏漆抹黑的一大塊,不過雞腿肉鮮嫩,很入味

 


這照片還是阿麗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