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北路巷弄裡的二条通

 

前一陣子香港好友Leelee來台旅遊,約好了一起在台北見面,台北不是我的勢力範圍,所以完全不知該到哪聚聚聊聊。阿麗上網找了這家具有濃濃日本風的二条通做為我們聚會的第一站。

 

當天大約下午一點半到達這家店,尷尬的是它的Brunch時間只到一點,下午茶則是兩點才開始,我們詢問服務員,對方表示我們雖然可以先點下午茶,飲料會先上,但餐點要2點之後才會開始做,因為我們三人早餐沒吃,早已飢腸轆轆,等不了這麼久,而店內沒有提供正餐吃的餐點,只好點它的輕食。等待餐點期間,三人在餐廳裡忙著拍照,拍得很過癮。

 

等待沙拉跟三明治也耗掉了我們一個小時,三明治端上來時,已是2點半,早就餓到前胸貼後壁,看看時間,如果點下午茶,上菜時間也是差不多。坦白說,這家店的輕食口味不怎麼樣,價格卻很高,C/P值非常的不划算。不過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算是這次的最大收穫。大夥兒聊了許久,許多桌客人來來去去,忽然發現前方有個熟悉的背影,我左顧右盼,想要確認有沒有認錯,不然如果魯莽的上前打招呼卻發現搞錯,就糗大了。再三確認無誤是公司同事之後,上前打招呼,沒想到我們居然在同一天特地從新竹殺到台北的這家店。據說這位同事走到哪兒都會遇到熟人,所以不能做壞事,我當天特地確認與他同行的女伴,是元配夫人沒錯。

 

雖然這家店的餐點不怎麼推薦,不過飲料倒是及格,所以如果想找個地方喝茶聊天(真的只能喝飲料,其他吃的東西都不怎麼樣),還是可以來這裡聚會。這家店的對面是一家韓國烤肉,在門口拍照時,不時傳來陣陣烤肉香,下次如果來這裡聚會,我會建議先到對面吃個韓國烤肉,再來這裡喝茶、拍照、聊天。

 


千萬不要在一點到二點之間到這家店,不然沒啥東西好吃
(其實這家店只供應輕食,非常不推薦)

 


二樓是老闆的工作室

 


二樓是老闆的工作室

 


二樓是老闆的工作室

 


等半天,飲料終於先上了

 


水果茶的底座挺別緻的

 


餓了半天,結果上的這個Panini (不知有無拼錯),讓我頗失望

 


麵包的兩面烤的過硬,硬到連刀子都切不下,只好整個拿起來咬
吃起來像在咬輪胎一樣


總算沙拉的口味還可以,但這沙拉卻花了不少時間才上,不知道到底在磨啥

 


標準的到此一遊照

 


到此一遊照

 


到此一遊照
(拍照時遇到一個怪叔叔,一直流連在我們前後,不肯離去)

 


到此一遊照 (算是裝可愛吧)


這張頗有Fu的,總歸背影還是比正面好看

 


這張是阿麗側拍的,重點是我的頭髮從背後看還不錯
(以後應該多拍點背面照,呵呵)

 


這張是阿麗的傑作,是最有fu的一張
(當時我正在外面幫Leelee拍照,阿麗抓到了Leelee最有Fu的一瞬間)

 


到此一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