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五位分別居住在台中、台北以及新竹的國中同學約好了一起聚會,這些同學裡有專職媽媽、處於轉職蜜月假期暫時的少奶奶、可憐的董娘以及忙碌的上班族,大夥兒排除萬難選在週一聚會,無非是想擁有一個沒有老公嘮叨,小孩吵鬧的假期(嘿嘿,雖然我沒有這些煩惱)。


原本約好一起到台中走走,無奈董娘臨時有事耽擱,只好改變計畫,改在新竹碰面。兵分兩路至新埔吃好吃的板條(日勝飲食店),之後殺到內灣的「花想容」喝下午茶。週一的內灣街上遊客稀少,總算享受到些許的寧靜。


老同學聚在一起,除了分享生活點滴外,最愛聊起國中時代的陳年往事;當年哪個老師用哪些方法體罰學生,現在成了有趣的往事;細數過往的點點滴滴,時間在笑聲中匆匆溜走。專職媽媽趕著搭5點的火車回台中,其餘的4人殺到竹北「原燒」,繼續享受美食。


等4月份遠在美國的W帶著可愛的周歲兒子回台省親時,便是下次的聚會時間,地點就選在董娘新家,大夥兒盤算著打發老公小孩,到時聚在董娘家聊通宵(嘿嘿,我只要把打發Cooper跟小咪即可)。



日勝飲食店

新埔鎮和平街66及68號 (03)588-2260

新埔鎮中正路329號 (03)588-2106


「花想容」位於內灣大橋旁,有4隻氣質出眾的阿富汗店狗,店裡處處可見店狗的畫像,我最喜愛4隻狗當中的狗爸爸,有漂亮的金色瀏海,像個氣質出眾的西方帥哥!


店裡的桌飾,菜單以及窗邊都有美麗的壓花,是店主的傑作。昨天因為遊客很少,所以店主全家一面聊天,一邊幫愛犬素描,真是熱愛藝術的一家人!


由於聊天聊過頭,只有匆忙的拍了幾張店狗照片(我最愛的狗爸爸沒拍到),外面的花園以及特別的火爐都沒有拍到,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上花想容官網,有許多美麗的照片,基本上照片跟現場差異不大,不過因為假日人潮洶湧,所有的享受都變了樣,找個平日過去才能真正感受主人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