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宣布即將離開職場,進行一年的流浪計畫之後,獲得了熱烈迴響,我常想,自己是幸福的,雖然愛情學分修的不盡如人意,但卻得到更多的親情與友情。到了這個中古年齡還能快樂的沈迷在自己的白日夢當中,實在不易,只能說,感謝老天爺的厚愛。今天寫了一封告別信給同事們,擔心郵寄清單遺漏了可愛的"你",所以我把告別信轉載於此。曾跟幾位知心友人聊起工作,大家對於我居然能在同一家公司待上這麼久而感到不可思議,主要是因為人吧。職場總是避免不了鳥事,不過這群可愛同事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度過每一次的低潮。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啟程,也希望未來的這一年,眾親友同事們都能順心如意。

 

想了好久
不知道該怎麼寫這封道別信
 
明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在公司待了8年又9個多月的時間
遠遠超過我原本的規劃
 
讓我留在這裡的最大因素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群可愛的同事
 
不管在工作 或是生活
我得到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更獲得了許多友誼
 
現在我要暫時放下工作 離開職場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流浪
 
多數朋友聽到我的這個決定時都很驚訝
但也同時表示:「驚訝歸驚訝,我的朋友裡,也只有你做得出這種決定」
 
離開熟悉環境
投入陌生的各個國度
我也是很惶恐
 
只是有些事現在不做
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我是幸福的
對於這個脫軌的決定
龐大的親友團依舊支持著我
 
我會帶著大家滿滿的愛
平安順利的繞著地球一圈回來
 
日記與照片將是我這一年最重要的紀念品
只要有空
我會隨時紀錄旅行的點滴
 
歡迎大家有空的時候到我的部落格逛逛
跟著我的文字一起環遊世界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當我需要協助時
請大家發揮"支援前線"的精神
讓我們一起完成這次的旅行計畫吧



小梅子碎碎念
雖然自己修過幾門「愛情學分」,但終究不是「退課」,就是「死當」;即使勉強「及格」,但到頭來還是發現不是興趣所在,為了避免「「誤人子弟」,只好從頭再來。曾聽過一些人的評論,或許沒有對,也沒有錯,但我還是想要強調,我從來沒有抱持過「「單身主義」,雖然我自己一個人的日子一樣快樂逍遙,但是如果有個談得來的生活伴侶,why not?

 

對了,我雖然喜愛周遊列國,但個人愛用「國貨」,無奈「國貨」似乎都很內向害羞,非常難尋,只好繼續「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