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朋友看了小咪的照片後,便問我:「你的貓很兇吧!」,這問題沒有固定的答案,基本上要看你問的是什麼場合下的小咪。


上週六因為小咪頭上腫 了一個大包,所以帶她到動物醫院就診。動物醫院的醫生養了許多貓跟狗,平時都在診所裡溜達,小咪一踏入醫院,便開始不爽,放到看診台上更加生氣,醫生拿起 針統往頭上的大包扎下去,想抽出液體當樣本,結果小咪當場翻臉,最後六親不認,見人就咬,醫生見狀後表示,恐怕要打鎮定劑才有辦法繼續治療。在等待小咪熟 睡時,跟醫生聊了起來,他表示,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兇的貓了,還開玩笑說小咪年紀這麼大了,攻擊力還是這麼強,還問我在平常在家裡也是這麼兇嗎?


平日在家,遇上修剪指 甲與清潔耳朵時,小咪會翻臉不認人,嘶牙咧嘴,非常可怕,但除此之外,小咪卻是非常可愛又頑皮,與在醫院的母老虎模樣完全不同。還有一件有趣的事,小咪在 外面散步時,常常露出黑道大姊大的表情,或許小咪當年在街道上混的時候,一定要帶點殺氣,才有辦法存活下去,而每次散步時都讓她想起當年的往事,才不自覺 露出那樣的神情吧(或許我多想了)。


相關生活日記小咪求醫記




↑↓溫柔的小咪 v.s. 大姊大小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