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電話,對方一開口就說:「小姐您好,這裡是xx銀行服務中心,最近我們推出優惠的oo貸款...」,一聽到「貸款」兩字,我不等對方把話說完,便直接回答:「我不需要,謝謝!」,對方並不氣餒,接著問我:「小姐,請問您是否在xx公司服務?」,之後的對話內容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既尷尬又好笑。

 

銀行服務中心的客服小姐跟我確認我的服務公司後,便支支吾吾,略帶激動的說:「這其實是個私人問題,我買了很多貴公司的股票,但是貴公司的股價最近表現非常不理想,妳覺得我還可以繼續持有嗎?」(對方的措辭我稍稍的修改一點),大概因為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再加上我原本就不是股市專家,為了避免提供錯誤資訊,我請對方直接詢問敝公司的發言人。

 

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在銀行工作,資訊雖然比較多,但不一定比較會理財,而所謂的理財專家,又有幾個是真正的專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