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壽星--Nini公主

 

Nini是朋友小JO的愛犬,雖然看過Nini風情萬種的眾多照片,但始終無緣見到本尊,週日小JO幫Nini辦了個生日派對,終於見到這位狗界的氣質美女。Nini有一身飄逸的長毛,輕輕柔柔,可以想見小JO平日花了許多心思照料,還好這次只有隻身赴約,如果讓Cooper見到了這位氣質美女,回來之後肯定茶不思飯不想,整日犯相思。

 

 


可愛的生日蛋糕
上面有個可愛的狗餅乾,還寫著Nini的名字喔~

 


說Nini是個氣質公主可是再貼切也不過了
即使美食當前,還能乖乖的坐在蛋糕前
看著小JO慢慢的把蠟燭插上

 

 
希望Nini每一天都覺得很輕鬆、舒服
過的開心

 


Nini:終於要切蛋糕了,YA!

 


第一塊蛋糕是給Nini的
她已經盯著蛋糕許久,等的蠢蠢欲動了哩

Nini以秒殺的速度吞了蛋糕
雖然稍微有損氣質美女的模樣
不過偶爾也是要扮演一下野蠻公主,平衡一下啦

 

 

 


Nini的頂上功夫非常了得
不但可以頂的穩,還可以頂的久
頂過的東西可是五花八門哩


皮大特地帶了從日本買回來的阿楞過來
剛開始研究了一下該怎麼擺放
因為阿楞的腿有點虛弱,站不太穩
所以讓阿楞在Nini頭上倒立
果然還是難不倒Nini啦

眾多阿姨爭先恐後的搶拍照
導致Nini分心而讓阿楞摔了下來
小JO慘叫一聲,還瞄到皮大心頭"揪"了一下
還好阿楞身強體健,跌一跤後,還是一尾活龍

 


Nini的表情非常逗趣
一雙眼神古溜古溜的,好可愛喔~

 


養過狗的人應該看得出這個眼神所代表的含意吧
(Nini OS: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我可以很厚顏無恥的說這張是兩個氣質美女的合照嗎?呵呵
Nini的眼神好可愛喔,她心裡可能想著
這位怪阿姨,怎麼一看到我就撲上來了?

 


Nini是金手套候選人喔
接球技術一流
當然,我投球的技術也是一流啦
(好歹沒事就跟Cooper玩我丟你接的遊戲)

 

 


Nini的生日趴完美成功~~
謝謝小JO的招待
也祝福妮妮健康快樂
明年還要幫妳慶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