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曾經趁我不小心門沒關好時溜出去逛大街,每次發現小咪失蹤時,我都非常慌張,一下擔心她被車撞,一下擔心她看到蝴蝶入了迷,變成了自由落體掉到樓下(數年前曾發生過一次,所幸毫髮無傷,只是我的心臟被嚇得差點停止跳動),所以平常我都會很注意門窗是否有正常關閉。記得剛收養凹凹時,家裡的銅牆鐵壁阻擋了放浪不羈的凹凹沒幾天,客廳的紗窗就被凹凹抓壞了一個大洞,之後雖經過多次的修補,無奈都像「鼻涕糊的」,江湖闖蕩多年的凹凹不費吹灰之力便可輕易破壞,所幸乾脆緊閉窗戶,即使大熱天,也從來沒將客廳的窗戶打開過,還好我本身是超級耐熱的怪異體質,沒開窗戶,沒有冷氣,不知不覺的就這麼過了2年。今天無意看到網友寫的有關防止貓咪翹家的日記,讓我如獲至寶,打算盡快採購齊全用具,如法炮製。

 

曾想過乾脆換個類似鐵窗的紗窗,雖然可以避免貓咪逃家,不過自己也像個囚犯一樣被關起來,而且還得追加一筆預算訂做牢籠,左思右想,總覺得不妥,也就遲遲沒有行動。用這方法的最大好處是:經費低廉,拆卸容易,外觀還可接受。

 

小梅子碎碎念

<<原始出處請參照:養貓人家的窗戶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