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與一位朋友在MSN聊了幾句之後,對方要我上某個網站做IQ測試,當時我心理想著:「這個媽媽自己帶兩個男孩,還有時間上網玩遊戲,未免太強了?」,當時因為忙著其他事,所以沒有作測試。不料今晚又收到這位朋友的訊息,寒暄之後,居然又提起了IQ測試,詭異的是,寒暄的台詞跟上次一樣,讓我不禁起了疑心,故意問起朋友的小孩如何,最後忍不住用中文詢問「我想確認一下是你本人嗎?」,對方答非所問,所以我以Facebook告知對方這件事,發現,她的帳號應該是被盜用了。

 

以下是MSN的對話內容,提醒大家,養成定期變更密碼的習慣。

 

xxx 說:
 hey are you there?


小梅子 說:
 yes


xxx 說:
 i just took an IQ quiz


小梅子 說:
 the one you asked me to take before?


xxx 說:
 i was smarter than i am lol i scored 111


小梅子 說:
 how are your boys?


xxx 說:
 good, you?


小梅子 說:
 fine...


xxx 說:
 you need to see if you can do better than me on http://ooooxxxxx.com/?test=ooooxxxx (網址我不顯示,避免大家誤上)

小梅子說:
 我想確認一下是你本人嗎?


xxx 說:
 i bet you cant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