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TI的義大利麵
(奶茶是用整杯的牛奶泡的喔,又香又濃的奶茶)

 

週日趁著晴天,與阿麗約好帶著一同出遊,原本打算去青青草原,不過天氣陰晴不定,深怕千里迢迢的殺過去後,太陽伯伯反而躲到雲層裡,為了把握難得的陽光,所以我臨時改去園區的人工湖。原本打算曬完太陽之後,派阿麗到威秀影城買"Avatar" (3D)電影票,我先送Cooper回家,然後一起吃晚餐,晚上再好好的欣賞這齣電影。無奈算盤打的太如意了,4點多道影城的時候,發現晚上9點以前的場次,只剩前兩排的座位,想起去年看完"海角七號"差點變成歪脖子的悲慘下場,決定下週二晚上再來欣賞電影。今晚就改成"美食之旅"。

 

每次到圖書館借書時,都會經過一家義大利餐廳"ZITI",外表看起來不錯,但從來沒進去嘗試過,詢問一下阿麗願不願意跟我一起"踩地雷",阿麗一口說好,所以我們便抱持著探險的心情,過去嚐鮮。以前經過時總覺得上門的食客不多,出乎意料之外的,今晚訂位的人非常多,還好我們只有兩人,還不至於淪落街頭。沒多久之後,同事Elly全家坐在隔壁桌,Elly的兩個兒子長的好像,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只是兩個小男孩的年齡不同罷了。

 

"ZITI"用餐空間還算舒適,餐點口味也OK。重點是非常好停車,這點絕對要加點分數。


我跟阿麗的"到此一吃"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