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今天超Happy啦!

接連不斷寒流的來襲,不但氣溫下降,連活動力都趨近於零。週六好不容易盼到了大晴天,拿了本書便帶著Cooper到附近的大學散步。這一陣子的低溫簡直把Cooper悶壞了,因為每天的遛狗散步我都偷工減料,只要他該上的都上完了,我一刻都不會多停留,便急急忙忙的拉著Cooper回家。到了大學後,Cooper便快樂的到處亂跑,看他一臉高興的模樣,我也不自覺得開心起來。

 

我帶了本書,坐在湖畔的木椅,讓陽光灑落在我的身上,曬的暖暖的,很舒服。Cooper開心的奔跑,我有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我喜歡帶一本書,坐在這個湖畔的木椅上,閱讀時讓陽光灑在身上,曬的暖暖的,覺得很舒服


這片草皮是Cooper的最愛,每次他都會在這裡欲罷不能的盡情打滾


草皮上裝置藝術特寫(抱歉,我實在不知道這是啥)

 


Cooper: 打滾分解動作一


Cooper: 打滾分解動作二


Cooper: 打滾分解動作三

 


Cooper: 什麼,沒看清楚,再示範一次。打滾分解動作一


Cooper: 打滾分解動作二


Cooper: 打滾分解動作三,起身

 


Cooper: 我滾


Cooper: 我滾滾滾


Cooper: 哈哈哈


Cooper: 滾得太過癮了啦,哇哈哈!


Cooper: 媽咪,我今天好高興喔~

小梅子碎碎念

週日趁著大晴天,下午約了阿麗一起郊遊,原本打算去青青草原,不過天氣陰晴,所以就近至園區人工湖散步。前一陣子看醫生時,醫師說"每天走500步大腦可以分泌快樂激素",真的假的我不知道,不過趁著晴天出來曬曬太陽,身心都舒暢。Cooper當天心情很好,看到別的狗也沒有暴衝,只會靜靜的坐著觀察,害我忍不住的稱讚:「Cooper今天好棒喔,100分!!」

 


跟Cooper在人工湖畔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