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 媽咪說我可以到處探險,不過我喜歡趴在這裡等媽咪把書看完!

趁著週日天氣晴朗,收拾好Cooper的用具(牽繩,水壺,塑膠袋以及餅乾),帶了一本書便前往中華大學。這所學校已經成了我最喜愛的遛狗園地,因為假日時沒啥學生,遊客更是少的可憐,所以我可以讓Cooper在校園內自由奔跑。每當來到這裡,Cooper總是笑口常開,拼命的來回狂奔,這天Cooper 還囂張的跑去欺負落單的校狗(只是在校狗後方狂追)。Cooper非常識相,遇到比自己威猛高大的狗,絕對馬上轉頭落跑,所以只要沒有發生嚴重的衝突,我都不會出手加以干涉。

我在湖邊找了可以遮陽的木椅歇息,拿出了書本閱讀,Cooper雖然喜歡到處奔跑,但他不時會回來看看我是否依舊在原處。稍後,Cooper玩累了,躺在我腳邊喘氣,我拿出Cooper的水壺時才發現居然忘了幫自己準備飲品。這年代果然當一隻好命狗比當人類還要幸福。

看看時間已是中午,有點熱了,收拾東西準備回家,Cooper居然乖乖的跟著我走回停車位,還主動上車,我猜應該是玩累了,想回家睡覺;如果沒玩夠,這小子絕對會跟我來玩個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怎麼樣都不肯上車的。


Cooper: 媽咪把書放在木椅上,我要幫忙看守,等媽咪回來以後才要去玩!


Cooper:人家是真的在幫媽咪看守,不是玩累了才跑過來休息的啦!

 

小梅子碎碎念

今天偷懶沒帶單眼出門,結果小傻瓜完全派不上用場,Cooper到處奔跑,快樂跳舞的照片一張都拍不起來。下次帶Cooper外出散步時,還是得乖乖的把傢伙扛出門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