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鴨剛好回台,趕上這次的聚會!

話說這群國中同學認識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每次聚會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前一陣子蚊仔提議是否重時國中時期一邊看錄影帶,一邊吃吃喝喝的歡樂聚會 模式,而我則是建議乾脆來個定期聚會,看是要每季或雙月,輪流在同學家之間舉辦聚會。這次的聚會原訂於9月初舉行,不過因為大家都恰巧有事,最後終於在週六在阿肉家舉辦。阿肉當天鋼琴課上到下午2點多,一下課便大喊肚子餓,約末三點多,大夥兒到齊,這次參加的人計有:蚊仔(還有2位可愛的小朋友)、阿肉、張肥、瞪眼(老公兼司機,所以瞪眼沒有遲到)、瘋鴨(剛好從香港回台省親,趕上這次的聚會)。 阿屁原本打算跟家人參加露營活動所以無法參加,不過因為適逢下雨天,所以取消。可是當天阿屁還是沒出現,大家很好奇,所以打了電話過去詢問,原來阿屁正在看新房,沒多久再打過去詢問,她已經下訂了,整個人還處於興奮狀態,無法正常言語。


阿肉事先到大賣場買了三大包的零食,再加上蚊等一行人購買的熟食,琳瑯滿目的食物讓人不知如何下手。原本打算一邊看DVD,一邊大嗑零食,所以蚊仔前一天還特地跑去租DVD,不過大家聊天的興致遠高於看電影,所以放棄在阿肉家的視聽室觀賞電影,阿肉為此還小小抱怨,因為前一天她還特地清理視聽室,結果大夥兒卻不肯賞光。


一堆女人的聚會總是嘰嘰喳喳,現場唯一的綠葉-瞪眼老公,很識相的帶了幾本雜誌,在一旁靜靜的閱讀。原本以為蚊仔的老公看完醫生後可以加入,不過梁中醫的病患實在太多,光是等候就花了5個多小時,直到我們第一攤聚會結束時都還在癡癡的等候。由於瘋鴨晚上有家庭聚會,所以蚊仔先送瘋鴨回家,之後繼續在蚊仔家進行第二攤。

Stone前幾天不慎從一樓樓梯滾到地下室,再加上年紀大了,所以傷勢不輕,目前正在動物醫院住院治療,阿肉打算在動物醫院歇業前前往探視,而我則是搭阿肉便車,一同前往探視Stone。Stone看到阿肉顯得很高興,但因為有中風現象導致肌肉不聽使喚,所以全身顫抖,看到Stone的模樣我覺得很心疼,也讓我想起Sandy前幾年因為寶路事件而住院的那段傷心往事。據阿肉表示,Stone的情形已經好轉,而且他的食慾不錯,祝福Stone早日康復,回家團聚。

來到蚊仔家後,因為整天不停的吃吃喝喝,所以其實並不會餓,但一看到蚊仔老公帶回來的煎餃跟炒麵,很自然而然的拿起筷子繼續猛吃。大夥兒繼續天南地北的繼續聊著,直到張肥要回娘家接小孩,這次的聚會才正式劃下句點。

瞪眼即將告別上班族的生活,她在台北住家附近頂了一間店面販售服飾,即將升格為老闆娘。大夥兒約好找一天共同北上"交關兼瞎拼",並且參觀瞪眼的新家(已經搬過去一段時間了)。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小梅子碎碎念

蚊仔的老大國小五年級,身高已經有161公分,蚊仔還哀怨的說:以後我會是家裡最矮的那一位,聽了真是讓眾人跌倒,因為蚊仔少說有168公分吧,全家都是讓我們羨慕的長腿一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