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PIZZA是這家店的招牌

 

上週與阿麗至ZITI義大利餐廳用餐時,阿麗提起改天想去不遠處的另一家"卡巴尼那"義大利餐廳,這家餐廳我大概4-5年光顧過,印象中,口味還不賴,所以應該不至於"踩到地雷"。下午野餐時,吃了太多的餅乾,到了晚餐時間還沒有飢腸轆轆的感覺,所以我們(Pinky、阿麗還有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套餐,以及PIZZA,大家一起分著食用。

這家餐廳已經營業15年了,座落在文化中心附近,週日去的時候,客人不算多,還有一位獨自上門的外國食客。我利用點菜時間先送Cooper回老媽家(怕Cooper在車上等的太無聊),回到餐廳時,剛好趕上上菜。餐廳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看我們忙著拍照,還幫忙出點子。我們點的PIZZA是餃子形狀,記得N年前光顧時也是吃這種PIZZA,上菜時,連忙拿起相機猛拍,不過我又發生悲慘的事了--相機電池沒電了。打從預備電池陣亡之後我一直忘了再添購一顆,所以今天的照片全都是Pinky贊助。

今天的義大利麵(紅醬)口感很特別,也很美味,有機會還可以品嚐其他佳餚。

 


左下角的餅好好吃喔
(其他的菜餚也都很美味)


提拉米蘇

 

小梅子碎碎念

義大利麵單點價格約2xx元(近300),加150元可改為套餐,PIZZA單點價格約4xx元。也有單人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