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下班搭乘電梯時,共乘電梯的一位男同事看著我的手提袋,
告訴我:「你的手提袋搭配你的小筆電,很可愛!」

 

記得曾在之前的日記中討論,不管3C產品的外觀進化成如何摩登或可愛,原廠贈送的「外衣」卻是陳年不變的醜陋,永遠是黑色大外衣,一點改進都沒有。

提到照片中的手提包,不得不說說它的來歷,因為這個手提包可是由手工達人"嵐"空前絕後,獨一無二的作品,有錢也買不到一模一樣的包。記得去年聖誕節時,旅人網的前站長小JO舉辦了交換卡片的活動,我跟嵐一組,互相寄送卡片給對方,不過當我打開郵件時,發現除了卡片外,還有這個可愛的手提包(還有一個同款的手機包)。

手提包製作精美,最貼心的是選用了可愛的狗狗花色布料,讓我當場愛不釋手;巧合的是,當時我已尋尋覓覓多時,就是找不到一個喜愛又合適的小提袋,可用來裝為上班準備的便當或是其他小東西。有了小白之後,我把小手提袋改為小白專屬的外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