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土耳其之旅,不但為自己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幾位好友更是透過我的日記,一路上跟隨著我神遊了一大圈,回台後將照片整理至日記當中後,獲得不少朋友與同事的迴響,部分不好意思在部落格留言的同事與朋友,以電話或是email的方式給我許多了迴響。為了讓這次的旅行記錄更完整,所以一併將大家給我的鼓勵整理到這篇日記當中。

=============================================================

E君:
之前趁上班偷看了一點,但那一點點就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強.XD


A君:
好佩服你的勇氣哦!!23 天, 我可能一星期就好想回家了!!


D君:
只瀏覽了10分鐘, 超佩服妳的勇氣和執行力, 有空會上去好好享受一番!
我們才是神遊, 妳是幸福的真實走過一遭了呢~  太羨慕了….


M1君:
以前曾經想過要獨自旅行 但是都提不起勇氣。"陷"在工作後能夠抽出來的時間就更少了...ha!真的很佩服你 也為你高興完成你的土耳其流浪之旅!!


M2君:
單身真好……還流浪這麼多天。等我小孩大點 你以後要讓我跟哦!


G君:
好認真的玩家!!!
感謝分享~ 看來土耳其也將列入我們旅遊目標之一了~~呵呵
而且23天耶~~~真是太屌啦!!

V君:
哇~ 照片拍的好美喔!!
先謝謝妳的分享~

S君:
雖然對土耳其這個國家感到很陌生,但就如你文中感慨的...
人與人最大的距離其實是在心裡吧!!
 
謝謝你的分享, 這趟旅程不單單是你寶貴經歷的分享
對我們這些小鄉民而言,絕對是非常非常有感覺的圖文體驗
 
心中那只渴望漂流的小小幼苗,也正在努力發芽著.... :)

C君:
剛剛一開始看了幾篇..迫不及待告訴你…我的心也飛向土耳其了!

================================================================

 

小梅子碎碎念
這次獲得最多的迴響是「你好勇敢喔!」、「你是我的偶像!」,其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雖然周遭像我一樣喜歡自助旅行的背包客不算多,但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很勇敢」。旅行對我而言,是生命的必要養分,所以我每年考慮的從來不是「要不要旅行」,而是「要去哪裡旅行」,甚至「今年可以做哪些新嘗試?」。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與演進,目前已經進化至"pro traveller"的境界,雖然朋友裡少見像我這樣的玩家,但在世界背包客族群裡,我一點也不特別,所以從沒覺得自己的勇氣過人。

此外,「無知會導致害怕」。許多朋友心中對於自助旅行的恐懼來自於「所知甚少」,所以大家聽到我打算去土耳其,馬上聯想到「庫德族」的戰火,有人憂心忡忡,企圖勸退,希望我能夠改去「比較先進的國家」。我雖大膽,但絕非莽夫,在大量閱讀中外資訊之後,發現土耳其非常適合自助旅行,不會有治安與安全上的顧慮,才做此決定。諷刺的是,我旅行回台之後沒多久,發生了竹科工程師在新竹南寮海邊被毆打致死的社會事件,相較之下,我反而覺得台灣的治安有很大的疑慮,晚上還是不要隨便亂跑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