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到一份郵件
標題為「哭泣的旅人網」

發信人為旅人網的站長

告知旅人網的格主們

該網昨晚遭受中國駭客入侵

造成旅人網的資料庫無法估計的損失

因為沒有備份

被更改的資料恐怕一去不復返

考慮永久關閉旅人網


看到通知時
腦筋一片空白
想說發生了什麼事
等我清醒之後 好想抱頭痛哭
那裡有我的喜、我的怒、我的哀、我的愁
有我這兩年多來生活的點點滴滴


旅行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成分
這段時間
我把2001年以來的國外旅行
包括照片與旅行途中發生的趣事都記錄在我的部落格中


我只是眾多上班族中的一員
每天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
但我喜歡帶著好奇的一顆心
用不同的眼光看這個世界


周遭的一切
包括與家人、同事、朋友,甚至是陌生人的互動
即使只是芝麻蒜皮小事
任何一字一句觸動了我的心
我都真真切切的記下當時的感動


雖然工作繁忙
但期許自己每週至少抽空寫出
3篇日記

實際成果遠遠超過了當初設立的目標
兩年多來
寫了幾百篇的日記

如今這一切卻成了泡影
我真的非常難過


兩年多前告別最後一段戀情後
難掩心中的落寞
我以書寫旅行札記的方式打發時間
後來加入了生活日記
這也算是一種自我治療吧


隨手記下每天的瑣事已經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就像我每天早晚遛狗一樣自然
不過這次的打擊太大
讓我害怕再度失去


此刻的心在淌血
雖然沒有一個肩膀可以讓我靠著大哭一場
但至少有小咪與Cooper陪伴著我


原本打算把這幾天的日記補上
但現在我只想大哭一場
需要一點時間平復心情
我想那個樂觀到無藥可救的小梅子幾天之後還是會準時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