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也算是到此一遊照吧~

 

由於上週聚餐來去匆匆,總覺得還沒聊夠,竹竿卻即將返美,所以趁她離台前再次找她共進晚餐,繼續八卦。蚊仔聽了我的計畫也說要加入,再加上張肥,所以今晚是4人的聚會。今晚聚會地點選在蚊子家附近的"東日式料理"。

 

竹竿這次回台的任務之一是介紹台灣美食,所以少不了要拍照,這任務當然就由我來執行,只是美食當前,我總是筷子動得比相機快,好幾次菜餚都已夾入盤中,甚至送到嘴邊,才由今天擔任糾察隊長的張肥提醒"不是還沒拍照嗎?",趕緊再把菜擺回盤中。有幾道菜的擺盤看似不甚專業絕對不是餐廳的錯,而是大家七手八腳,拼拼湊湊弄出來的結果。

 

女人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剛覺得暖身完畢,蚊仔說她該回家了(OS:才八點多哩?),送竹竿回家的途中,發現竹竿也是聊的意猶未盡(OS:週五晚上好不容易有聚會,人家不想這早回家啦@@),所以找了附近的"陽光露露"續攤,硬是給他聊到餐廳播放費玉清的晚安曲才肯走人。

 


左上方為招牌菜:鮭魚飯

 

 右上方的炸牛蒡香酥脆,很好吃!
左下方的鮮蝦壽司原本擺的漂漂亮亮,大夥兒送到嘴邊才發現還沒拍照,
趕緊擺回,所以擺盤有點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