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裡來了個小客人Kiki,朋友G因全家出遊,所以託我照顧她家的小寶貝Kiki,Kiki是5-6歲的小柴女,Kiki麻說Kiki跟人非常親近,但卻很討厭其他的狗,看到貓咪也不是很友善。因為凹凹是見過世面的貓(道上混過的角頭老大),所以我倒是不擔心凹凹的安危,至於Cooper通常只有剛見面的時候會跟對方比畫幾招,之後就會玩在一起。我大多時間都在家,還可充當維持秩序的路隊長,能有機會讓Cooper跟Kiki近身相處,對他們的社交行為應該有所幫助。

 


小梅子: 請問Kiki為何要守著你的碗?

 


Kiki(害羞狀):人家....人家....覺得Cooper一直偷看我的碗!

 


小梅子:哈哈哈,Cooper是偷看你,想跟你玩啦!

 


Kiki:可是人家不喜歡男生....也不喜歡女生....只喜歡小梅子阿姨....

 


睡著香甜的Kiki
(到了第二天才肯離開小板凳)

 

小梅子碎碎念

果然如Kiki麻所言,Kiki非常討厭Cooper,只要一看到Cooper就露出嘶牙咧嘴的兇狠表情,一開始Cooper還興高采烈的想靠上去一起玩耍,被兇幾次之後便自討沒趣,到一旁睡覺去了。第一天可能是不熟悉環境的原因,Kiki整天守著他的碗,即使睡覺也不肯離開,甚至直接把頭靠在小板凳上打盹兒。一直到第二天,Kiki才終於肯離開他的碗,伸長四肢,在地板上舒服的睡一覺。

Kiki對人很友善,但不喜歡Cooper,但即使如此,還是可以接受跟Cooper一起外出散步,偶爾覺得Cooper太靠近他而擺臉色給Cooper看,Cooper的反應倒是很淡定,只要Kiki不是太過份,他就不當一回事,繼續過他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