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期待的南美講座終於快要登場了,5/21(週二)晚上將於新竹荒野保護協會舉辦【印加帝國:秘魯深度旅遊】,以兩個小時的時間介紹秘魯的主要旅遊景點以及語言學校資訊,歡迎喜歡南美旅遊的朋友踴躍參加(這是目前唯一一場已確定的南美旅行講座喔)!

 

講題:印加帝國:秘魯深度旅遊

日期:2013/05/21 (週二)

時間:19:30 - 21:30

地點: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 86 之 1 號 (大潤發新竹忠孝店第二停車場旁)

講座內容介紹:印加帝國是11世紀至16世紀時位於美洲的古老帝國,首都設於秘魯的庫斯科,帝國版圖大約是今日南美洲的秘魯、厄瓜多、哥倫比亞、玻利維亞、智利、阿根廷一帶,本講座將以兩小時的時間介紹秘魯主要旅遊景點 ~

另外小梅子在南美的大旅行期間分別曾於厄瓜多與秘魯就讀語言學校,曾有網友詢問南美語言學校的上課情形與學費等資訊,小梅子也將一併於本講座分享我個人的就讀經驗!

補充說明:這場講座是目前唯一一場已確定的南美旅遊講座,喜歡南美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講座結束後有簽書會(現場將有攤位販售最新著作【沙發衝浪:棄業、充電、找回自己的大旅行】),也可將您已經購買的書籍帶至現場,我會一一為大家簽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