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本女王有話說,給我聽好啦!」

 

小咪是家裡三個寶貝裡最喜歡說話的,如果水盆裡的水少了,她會走到樓梯旁對我喵喵叫,要我趕快去加水;如果風不小心把房門關上,她會站在門旁喵喵叫,要我趕緊去開門;如果她想出去散步,她會走到大門旁喵喵叫,要我開門讓她外出散心;如果想要我摸她,她會走到我腳邊對著我喵喵叫。小咪的喵喵叫,總是有許多含意,就看我這個貓僕懂不懂了。

 

小咪是家裡的公關貓,只要有朋友到訪她必定上前迎接與撒嬌,不過這位女王也不是隨便逗弄就會開心,摸錯地方她會翻臉不認人,馬上大口咬下去,所以每當朋友問我:「可以摸小咪嗎?」,我常不置可否,因為那得看女王當下的心情如何。

 

不知道是不是波斯貓都是一個臭臉,每次幫小咪拍照,他都好像一肚子氣,看了網路上別人的波斯貓似乎也常擺臭臉,所以私底下我常稱呼小咪為「臭臉女王」。小咪女王雖然常常一副臭臉,但她真的很貼心,喜歡跟我撒嬌,還有幫我按摩。只希望小咪女王在我幫她清理耳朵跟剪指甲時可以「口下留情」,咬的力道輕一點,我真的只是個地位低微的貓奴,執行業務時,不需要跟我過意不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