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

 

每年的母親節、父親節全家到餐廳吃飯已經成了慣例,所以今天老姐全家特別從宜蘭回來新竹,晚上全家一起到餐廳吃飯。老媽意有所指說著全家叫一桌空間有點太鬆,等我找到另一半座位就剛剛好,我跟老媽說與其等我的消息,倒不如期望老姐的老大娶老婆,應該還比較快。

 

吃飯時聊到咱家的姓氏,不管娶或嫁,跟另一半的姓氏連起來念,很容易有諧音,老哥結婚時,餐廳裡張貼著"蕭張....."(囂張...),我若嫁給了前男友,就會變成"莊蕭"(台語:裝瘋),老姐則是"李蕭"(台語:你瘋),總之,"蕭"這個姓氏很容易有些好笑的諧音,或被取一些不是很文雅的綽號:如瘋狗(老哥),瘋子(台語,老姐),我學生時代則是幸運的逃過一劫,沒有因為姓氏被同學取一些奇怪的綽號。

 

家庭成員5-6月份的壽星眾多,所以每年的母親節除了幫所有的媽媽慶祝之外(老媽、老姐以及嫂子),也順便一起慶生。我的生日在五月(下週),老哥的雙胞胎寶貝生日只跟我差一天(也在下週),老媽生日在6月,老姐的老二生日跟老媽相差一天,老大也是6月的壽星,所以回到家後,繼續慶生,由老哥的三個寶貝演唱生日快樂歌!

 


今天的女主角:可愛的老媽
(一旁是老哥的小公主)

 


我跟可愛的老姐

 

 


老姐以及老姐的兩位帥哥兒子,還有老哥的三個小寶貝

 


老哥、嫂子跟老二

 


中間是老哥的老大,看到相機就很熟練的擺起姿勢,並且露出燦爛的笑容

 


老姐全家跟老哥的小寶貝

 


這張是兩位美女的合照喔,呵呵~

 


哈,這張則是美女跟帥哥的合照


老哥賢伉儷(未入鏡的是老二,三個寶貝裡他最不愛照相)

 


今天的菜餚!

 
生日快樂之魔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