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凹凹:媽咪,我有乖乖排隊,等小咪姊姊吃完飯飯喔!

 

經過幾個月的磨合,小咪與凹凹的相處已經完全像一家人了。凹凹很識相的當起小咪的小老弟,小咪也不再排斥凹凹,兩個寶貝在家可說是「姊友弟恭」,偶爾還會玩起追逐的遊戲,有時兩個寶貝喜歡互聞身上的體味,遠遠看像是玩起親親的遊戲,讓我覺得很開心,或許不久的將來,真的可以看到兩個寶貝互相依偎,抱在一起睡覺的溫馨畫面。

 

小梅子碎碎念

有朋友問起凹大爺這陣子在家的表現。其實凹大爺在家一直都是"大爺"的模樣,在他心目中,我只是他的小李子,負責張羅他的吃與睡,完全沒有把我視為主人。我猜想凹大爺依舊隨時想要落跑,只是我將窗戶深鎖,寧願熱死自己,也不讓他有一絲逃走的機會。

昨晚凹大爺趁我不注意時,居然伸出魔手,企圖偷偷撈走我便當裡的雞腿,還好在他得逞之前被我發現,及時搶回我的雞腿。凹大爺最大興趣還是只有食物,不過受了小咪的影響,似乎開始學習"撒嬌",只是模樣笨拙,有時搞不清楚他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