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子:「約法三章,只能在小花園散步,不可以偷跑出去。
              如果被我抓到偷溜,馬上關禁閉喔!」
小咪:「給我出去一下又不會怎樣,外面有我最喜歡的蝴蝶跟小鳥耶!」

 



小梅子:「你還說,每次偷溜出去,哪一次記得回家?
           好幾次被你嚇到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小咪:「好啦好啦,小花園就小花園,沒魚蝦也好!」


小咪的如意算盤:先在小花園裡探險,等小梅子麻沒注意時,再來蹺家!
小咪:「先檢查花台旁的秘密通道,嗯!假裝在聞草好了」

幾分鐘之後,果然蹺家成功~
小梅子潑婦罵街:「小咪~小咪!給我回家!」


 


 


小咪:「我才出來一下下,連小鳥都沒看到,再讓我玩一會兒嘛!」
小梅子:「不行,說好只能在小花園散步,外面車多危險。」

 


 


小咪:「可是現在沒有車,再玩一下下嘛!」
小梅子:「快點回家,要開始計時囉!一~二~三~…」

 


 


小咪:「人家還不想回家嘛!」
小梅子:「那我要把門關起來,讓你在外,繼續以前的流浪生活囉!」

 


 


小咪:「我就知道你會來這一招,好啦!回家就回家」

 


 


小咪:「都不讓我出去玩!」
小梅子:「誰叫你每次都跟我玩躲貓貓,讓我像神經病一樣的趴在馬路上,
            看你到底躲在哪一輛車底下,你以為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