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梅子:「小咪,有看到我的書嗎?」
小咪:zzzz ZZZZZZ

 


小梅子:「吼!小咪,你睡在我的書上了!」
小咪換個姿勢,繼續zzzzz ZZZZZZZ
小梅子:「蕭~小~咪~」

 


 


小咪:「媽咪,剛剛我夢到打雷喔!」

 


 


小梅子:「打個頭啦,是我在叫你!」
小咪:「我還以為媽咪每天期待的颱風終於來了!」
小梅子:「(知母莫若貓呀!)你睡在書上,我想看書了。」

 


 



小咪:「 每次你瘋狂看書,我都有不祥的預感。
                 是不是又有計謀,想把我一貓丟在台灣,自己到國外HAPPY去?」
小梅子:「(心虛狀)咳!我出國都會請阿肉姨姨過來陪你玩呀!
                       而且會幫你加菜,有你最喜歡的罐罐喔!」


小咪:「喔,那你現在不要看書,陪我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