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凹凹:媽咪最喜歡買雞腿飯引誘我了!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凹凹:每次都只能看,不能吃,好討厭喔!

 

小梅子碎碎念

凹大爺這兩天不知怎麼搞的,專門找碴,三番兩次溜進外甥與我的房間內搗蛋,前天在外甥的床上尿了三大泡,被單跟涼被濕了一大片;在我的房間便了兩大坨,而且還把便便藏在涼被裡,害我一進房門便聞到異味,找了半天找不到臭味的來源,直到我把涼被拿起來抖,才發現落在床上的"證物";昨晚才剛把晾乾的涼被鋪在床上,凹凹便趁我不注意,神不知鬼不覺的摸上床施放黃金,害我一股腦坐在床上時,不小心"壓扁"一小坨還是溫熱的"黃金"。

今天早上,凹凹趁著我還在昏睡,天色未明時,偷偷的跳上我的床,甚至翻越過我的腳,然後精準的又在涼被上尿一大泡,不但如此,還把我的床單當作貓抓板似的磨起他的指甲,我馬上驚醒,趕緊搶救我的床墊。過了兩天早晚洗被單的日子,終於瞭解同事、朋友形容小孩尿床,連忙清洗被單、曬棉被的滋味。

這兩天凹凹的行為實在詭異,不清楚為了什麼原因,到底是爭風吃醋、佔地盤、表達抗議…,其實我並不清楚。相較之下,我對於貓的瞭解,遠比對於狗的瞭解要少的多。

自從收看"寵物溝通師"這個節目之後,我發現寵物比想像的要聰明的多,對於生活環境的各種細節也比想像中敏感。真希望自己有Sonya與寵溝通的特異功能,好好探索凹凹這些奇怪行為的背後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