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處可以白吃白喝的消息不知怎麼洩漏出去的,最近出現了一隻大黃貓,不但身材壯碩(比起凹凹還要大上一號),不怕人,最糟糕的是他很兇,好幾次深夜聽到貓兒們的打鬥聲,我都懷疑他是始作俑者。自從這隻大黃貓出現之後,瞇瞇眼與大眼妹已經不再無憂無慮,取而代之的是恐懼、害怕,吃飯時來去匆匆,一吃完不再逗留,一溜煙的就跑了。

 

大黃貓出現之前,瞇瞇眼每天都會一早報到(大概早上7點就來了),窩在他最喜歡的山蘇盆旁,一邊打盹,一邊等著吃飯,吃完之後還會在花台上玩一陣子才離去,下班時間也是早早報到,等著吃晚餐。我假日在家時,幾乎一整天都可以看到他在花台上玩耍,下雨天他也常跑來花台躲雨,我的花台幾乎成了他的第二個家。大黃貓出現之後,我幾乎沒有看過瞇瞇眼,從上週末起,已有整整一週完全沒有見過瞇瞇眼,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也很擔心他的安危。

 

這幾天大眼妹雖然還是一早就過來報到,但是來去匆匆,一吃完就走了,我還看見他來花台時,東張西望,匍匐前進,很害怕的模樣,覺得很心疼。好懷念他跟瞇瞇眼兩小無猜在我花台上玩耍的模樣。

 

早上帶Cooper散步時,撞見了那隻大黃貓,大黃貓不但不怕我,對我發出示威般的貓叫,還當著我的面,踏在我心愛的玫瑰花盆上,打算跳進花台,一氣之下,只好帶著Cooper過去嚇他,希望他不要太過份。

 

不是我偏心,如果大家可以和平相處,對於這隻大黃貓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如果危害到原本食客們的安危,我只好護著瞇瞇眼與大眼妹,畢竟我看著他們從小小貓,慢慢成長至目前的模樣,半年多的時間過去了,總是有很多感情的。

 

瞇瞇眼呀,你到底在哪裡?我很想念你,想念你玩耍的模樣,打盹兒的模樣,在我面前吃飯的模樣!希望你一切平安,趕快出現在我的花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