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公司Display小組設計的活動宣傳海報


今天晚上公司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草地音樂會,總共邀請了5位歌手(徐承邦,萬花,秀蘭瑪雅,張影涵,黃妃),平均每人20分鐘的表演時間,節目從晚上6:30開始,持續到8:00左右。


既然為草地音樂會,我打算鋪個野餐布在地上,買點零食與飲料,一邊聽音樂,一邊吃東西,順便跟朋友聊天。所以我前一天便把野餐的裝備準備好放在車上。


音樂會開始時,同事們都很害羞,坐的離舞台遠遠的,一點都沒有草地音樂會該有的氣氛。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走到舞台前方 的草地上,便把野餐布拿出來鋪好,鞋脫了擺一旁,光著腳坐在草地上聽音樂。被我邀請來聽音樂會的朋友C,一直覺得只有我們坐在舞台正前方很奇怪,我安慰 她:「我都不怕在同事前丟臉了,這些人你都不認識,怕什麼!」


今晚的天氣秋高氣爽,有淡淡的中秋氣息。時光飛快的在音樂聲中流逝。相信參加音樂會的朋友都享受了美好的夜晚。




↑草地音樂會留念(C,小梅子,J)

音樂會花絮


↑現場百威攤位


↑同事們坐在草地上聽音樂


↑總經理致詞


↑徐承邦



↑同事被主持人點名上台



↑萬花



↑秀蘭瑪雅



↑張影涵



↑黃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