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昨晚輪胎事件的震撼教育,今天一早連忙開車到修車廠。腦海不斷上映左後輪棄我而去的景象,一路上只敢以時速低於20的龜速,慢慢朝向目標爬行。一到修車廠,老闆馬上說「喔!昨晚補胎的小姐」,真好,還記得,那梅子就不需要多做解釋,只跟老闆說這輪胎是2個女生弄上去的,幫忙檢查一下。老闆聽了笑一笑,連忙請伙計把螺絲拴緊。除了拴螺絲這件事,還請老闆幫忙檢查備胎沒氣的原因;結果一看,哇塞!又中獎了,左後輪又被鐵釘刺到了。連續2週的週五,同樣是左後輪,都被長約6-7公分的鐵釘看上,發生這事的機率應該不大吧!


梅子開車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連忙思考其中所隱藏的含意。忽然之間,靈光乍現,哎!這麼簡單的寓意怎麼都沒想到。上週被鐵釘刺到,原本就是中頭采的徵兆,但梅子天資弩鈍,沒有意會過來,所以無任何行動,本週老天爺又再次給梅子一次暗示,這回總算搞懂了,晚上回家時,一定買張大樂透。哈哈,下次的頭獎就是我的,「我要出運囉!」。


修車廠的老闆很nice,2位伙計服務態度很好,更重要的是他的店狗(米克斯,中偏大型犬),慧眼識英雄,一看就知道梅子是愛狗人士,連忙過來招呼,讓梅子於等待過程覺得很溫暖與舒服。這家「普利司通」修車店位於北大路(少年街附近,中國石油加油站與上光眼鏡行之間),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把它記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