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科學園區裡櫻花盛開的時候,以下為櫻花前線報導以及小梅子個人私房景點大公開。


1. 園區一路

從科館局一直到海關大樓附近,沿途均有櫻花,以科技生活館至民生科技公司之間的花況最好,可沿著園區一路一邊散步一邊賞花,甚至也可以像小梅子一樣,帶著餐點在公園裡野餐。


在這裡,大人可賞花,小孩可以在草地裡嬉戲,狗狗也帶過來(便便記得帶走),非常適合全家一同前來


2.力行路

沿著力行路,從友達光電一直到晶元光電之間的分隔島上種滿了櫻花,是目前園區裡花況最佳的路段,不過因為櫻花位於分隔島上,僅部分區域的分隔島較為寬敞可供行走。因平日上班時間車輛擁擠,僅適合假日前來。


這個路段除櫻花外,還有種植其他樹木,是我個人心目中園區裡最美麗的一個路段。


3.力行二路


沿著力行二路,從友達光電至聯電之間的分隔島上種滿了櫻花,大部分山櫻的花苞才剛冒出頭,遠遠望去只有零零落落的粉紅點綴其間,個人覺得沒啥看頭,可能還要再等一段時間。




今天一早便自動清醒,抓了相機就往園區跑,現在到下週大概是山櫻最美的時期,趁著春暖花開多拍幾張照片。聽說明天又有寒流,今年的春天到底何時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