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克櫻花堪稱園區裡的一絕,這棵櫻花位於一個繁忙的十字路口(新安路與園區一路交叉口),旁邊便是一長排漂亮的山櫻,記得第一次遠遠見到它的時候,心裡覺得奇怪:「怎麼這個季節櫻花開成這樣?」。


 


經私底下的探詢,我猜想在園區工作的朋友大概都曾經被這棵詭異的櫻花樹欺騙過。園區裡還有另一棵費克櫻花 (位於一高北上交流道口),不過那棵的樹齡較長,外觀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白天,費克櫻花偽裝成春天盛開的模樣,到了夜晚,搖身一變,成了一棵閃亮的粉紫聖 誕樹,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每次經過費克櫻花都忍不住捧腹大笑,所以上週拍攝櫻花時,也幫它拍了幾張寫真。為了捕捉夜晚的費克櫻花,剛剛拿著 相機與腳架跑去夜拍,由於費克櫻花的位置非常顯眼,許多停在路口的騎士與駕駛對我非常好奇,大概沒看過一個怪怪女生,摸黑拿著相機對著一棵假樹煞有其事的 拍照吧!雖然自己也覺得這舉動很蠢,不過也算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雖說這是棵假櫻花,不過有幾張照片還頗有意境,就如同小Jo說的,我真的櫻花還沒拍的這麼美呢!




這幾年科管局把園區的夜晚搞成五光十色,裝了許多閃閃發亮的各色LED,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從光復路轉進園區時,馬路中央豎立的一根根夜晚會發亮的柱子(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雖說科學園區主要為電子產業,應該可以用其他美麗的裝置藝術來象徵高科技吧!





編號#2的費克櫻花




夜晚的費克櫻花



這張看起來感覺挺不錯的,嘿嘿,雖然花瓣沾黏了許多灰塵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提名為「真假櫻花」




費克櫻花附近的樹都被穿上燈泡裝,地上都是電線,我差點被絆倒。穿成這樣的樹有比較美嗎




夜晚的費克櫻花散發一種神秘色彩,讓人眼花撩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