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周很幸運獲得機會帶了兩團乘坐藍寶石公主號郵輪到沖繩旅遊,近距離在船上工作了八天。高檔郵輪行程在台灣依舊是新鮮的旅遊方式,所以特別寫這篇日記詳細介紹藍寶石公主號郵輪上的各項設施、餐飲與娛樂節目。船上為無障礙空間,非常適合帶著行動不便的家人參加,全家一起出遊。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些日子透過好友咪潤得知『城市心三鐵活動』,為了鼓勵全民運動,主辦單位設計了一個有挑戰性,但又不至於難如登天的運動規則:參加隊伍在比賽期間的四週內,每週至少運動三天,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每週至少運動150分鐘,為了比賽公平起見,由主辦單位免費提供Mio Link心率環,並且配合JoiiSport App,每次運動時會自動做紀錄〈OS:也就是完全沒辦法造假,作弊〉 ,如果整組隊員四週都有達成運動目標,就可以把主辦單位提供的Mio Link免費帶回家。雖然Mio Link並不昂貴,但是自己掏腰包購買完全比不上透過團隊合作完成挑戰獲得獎品的成就感,所以衝著可以免費獲得Mio Link的機會,二話不說,馬上找了兩個朋友:V與阿慧,組隊參加。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六適逢新竹女中創校九十周年校慶,就讀新竹女中的家教學生熱烈邀請我回母校參觀,雖然一直居住在新竹,但是畢業後未曾返回母校參觀,剛好上週六早上有空檔,所以趁此機會回學校走一走。校園樣貌變化很大,幾乎認不出當年教室是哪一間,當年的司令台已經拆除,成了現今的游泳池建築,在校園裡走一圈,只有當年的廁所大樓依舊維持原有樣貌。慶祝活動從熱情洋溢的大會舞揭開序幕,在夏奇拉熱情的音樂聲中,高三學生的舞姿青春歡樂,大會還特別邀請畢業校友一起加入舞蹈行列,只可惜畢業年份過早,在我那個年代夏奇拉還不知道在哪裡,當然也就沒有機會在畢業前學得這曲大會舞。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暑假因緣際會之下接待了來自法國的F,今年他藉由參加在花蓮舉辦的Conference重訪台灣,所以在他停留台灣的20天裡,抽出兩天相約一起遊覽台北。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去中華電信門市處理事情,門口遇到健身房的人員發送傳單,剛好這陣子有想要上健身房加強上半身的重量訓練,所以事情處理好之後到隔壁參觀健身房,順道做了健康指數檢測,結果令人非常滿意,應該說,根本讓我笑到合不攏嘴,最讓人開心的是:體年齡28歲,看了忍不住發自內心大笑「哇哈哈哈」!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凹凹走一個月了,這個月裡我過得很不好,失眠、爆瘦、歇斯底里整天哭個不停,前幾週我完全沒辦法開口跟朋友提起這件事,只要一提到凹凹,我的眼淚就像沒辦法關上的水龍頭流個不停。失眠問題在凹凹去當小天使前就很嚴重,因為每天夜裡我擔心凹凹有個萬一,常半夜起床檢查他是否有在呼吸,結果演變成我自己整夜無法睡覺,隔天白天雖然非常疲憊,躺在床上依舊沒辦法入眠。這現象在凹凹走了以後持續著,在接近兩個月每天睡不到2-3小時之後,身體幾近崩潰,體重驟降、爆瘦,整個人精神恍惚,情緒常常失控狂哭。原本我以為自己可以讓心中的悲傷慢慢淡去,所以選擇把悲傷留給自己,但身體終究抵擋不住,開始吞噬健康,最後我決定應該藉助友情與親情,陪我走出憂鬱。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姊說她有台第一代的九陽豆漿機,用過沒幾次覺得不實用就被放到儲藏室裡,我幾乎天天都要喝掉500 C.C.的豆漿,習慣購買市售的兩公升瓶裝豆漿,家裡常有許多塑膠空瓶,覺得很不環保,所以跟老姊商借豆漿機,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