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今天聚會的男主角,高大又威武,呵呵
(我知道,有~夠~冷~)

前一陣子阿麗發覺竹北有一家餐廳布置了滿滿的泰迪熊,經過她本人實地試吃,餐點也是非常美味,所以約了幾個姊妹一同前往聚餐(Dress Code:浪漫,向來不怎麼浪漫的我,完全不知該怎麼打扮才有浪漫的感覺,事前還跟阿麗發牢騷,說她出的題目太難)。


穿這樣,有"浪漫"到了嗎?(今天的dress code:浪漫)

 

我跟阿麗抵達餐廳的時間頗早,餐廳裡還空空蕩蕩,算是第一批的客戶,餐廳裡有兩隻可愛的貴賓狗,一褐一黑,黑色貴賓比較害羞,老是躲起來,泰迪貴賓被安置在櫃子上,我看到她便一把抱在懷裡,後來發現她已身懷五甲,跟她玩得動作不自覺的輕巧起來。之後我跟阿麗便在餐廳裡拍起照來。

當我們兩個拍的渾然忘我時,Pinky一身吉普賽風打扮走進餐廳,一開口就說:「我不知道怎麼打扮才比較浪漫啦,我前一陣子搬家,衣服都塞在衣櫥底下…..」,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為了今天的dress code而傷透腦筋。

餐廳裡的課人逐漸多了起來,我們便把重心放到餐點上。有些餐廳只能看不能吃,這家餐廳難得的既能看也能吃,姊妹三人聊的高興,吃的也高興。隔壁桌坐了一對情侶,兩人不怎麼聊天,只是默默的吃著晚餐,大概因為我們三人太搞笑了,情侶中的女主角一直偷瞄著我們而暗自偷笑。

據說,男人完全無法瞭解為何女人聚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關於這個,抱歉,我也沒有答案,只知道每次聊天,都覺得時間不夠。餐廳的歇業時間大約9點左右,不過我們一直聊到9點半都不見有人過來趕人,只是看到服務人員東西收拾的差不多,整家餐廳裡只有我們三人依舊興致高昂的聊著天,最後還是決定不要耽誤人家的下班時間,不過因為還沒聊過癮,硬是站在門口繼續聊了一個鐘頭,直到我滿腳都是蚊子愛的咬痕才只好結束這天的聚會。

 


餐廳一角
(原本以為背後的鐘指針是活動的,結果....差點把整個鐘搞壞)

 


嘿嘿,現在玩自拍玩出心得,還可以擺posture哩

 


餐廳一角
(餐廳裡擺了好多好多的泰迪熊,據說是老闆的收集品)

 


今晚浪漫聚餐的三位女主角
(Pinky的dress code比較符合"吉普賽")

 


終於進入今天的餐點啦
這家餐廳不僅好吃,連餐具都很別緻喔~

 


xx義大利斜管麵


Pinky點的小火鍋,看起來很讚~

 


小火鍋的食材挺新鮮的,份量也很充足

 



 


附餐飲料與蛋糕,奶茶香濃,主角是牛奶,奶泡打的很細

 


咖啡的奶泡多到偷偷跑出來透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