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好消息,喜歡旅行的哈日族千萬不可錯過這個消息,7/5起亞洲航空捷星航空新闢台北到大阪的航線,單程連稅4千元有找。亞洲航空雖然為廉價航空,但安全、服務與品質不打折,如果能夠搶到不定期推出的特惠票,那就真的是"茂死了"。一般航空公司的機票如果買單程非常不划算,因為票價大約是來回票價的85%~90%;廉價航空的票價則是"買的早,不如買的巧",買來回票,不會比較便宜,越早買票,雖然通常會比較便宜,但不一定會買到最便宜的票,因為廉價航空不定期會推出特惠方案,如果搶到這種班車,真的是會便宜到作夢都會笑。

 

目前可從台灣搭乘的廉價航空航線不多,亞洲航空原本天天飛航的台北-曼谷航線,由於搭乘的人員不多,目前已經縮減班次,變成每週只有4班。由於多數國人並沒有搭乘廉價航空的習慣,所以我實在很擔心再繼續這樣下去,許多航線不但會縮減班次,甚至還有可能停飛。所以呼籲喜歡旅行的朋友,規劃旅行時,記得把廉價航空提供的服務也考慮進去喔~

 

捷星航空網站:

http://www.jetstar.com/

 

 

小梅子碎碎念

許多人一聽到"廉價航空",就以為飛機破破的,服務爛爛的,飛航安全堪慮。其實廉價航空透過與一般航空公司不同的經營模式而降低成本,但在飛航安全上絕不打折。降低成本的方式很多,例如,廉價航空的機隊通常是同一款機型,不但可降低維修成本,在調度上也更具彈性;飛行時的空服人員雖然配置較少,但保持一定的服務品質;廉價航空許多服務採使用者付費的概念,票價不含餐點與飲料,如需食用需另外付費,手提行李7公斤以內免費,托運雖然依照不同重量需額外計價,但價格其實不貴。

 

以亞洲航空的座椅來說,捨棄一般的絨布,而採用黑色真皮,不但比較有質感,在清潔上也比較容易。

 

國外許多單一城市便有許多國際機場,有些廉價航空會選擇比較偏遠但收費較便宜的機場作為起降點,班機時間通常不是很漂亮,不是一大早,就是很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