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高中時最喜歡的運動是排 球,那時念的是女校,隨便吆喝,都可以湊成好幾隊;上了大學後完全是另外一回事,班上女生全部加起來湊不成一隊,大一新生杯比賽只能選擇參加桌球,因為成 隊只要3個女生,可包辦所有單雙打。排球體育課的要求也不高,考試項目是自己托球,一下一分。認真算起來,已經有10多年沒打過排球了!


公司同事想藉由舉辦排球比賽爭取成立排球社,因為參加了討論會,結果自己就分到了「社長」的這份工作。應該很少排球社的社長不太會打排球吧,不過我主要任務是負責跟福委會申請成立社團,這樣的工作,倒可輕鬆勝任。


晚上第一次到公司的球場打球,原本基本動作就差,再加上疏於練習,教練一對一指導殺球動作時,老是沒辦法抓到時間點。不過打球真的是擺脫鬱悶的好方法,每殺一球,心中的壓力就減少一分,而且打球時,精神完全專注於比賽與練習中,完全不會分心想到讓自己煩悶的事。


晚上總共打了3個小時的球,離開球場時,已經是精疲力竭,雙手腫脹;甚至現在在家敲鍵盤,手指還會微微發抖。我看腰酸背痛個幾天應該是避免不了,但 心情舒暢愉快不少,算是非常值得。下週就要比賽了,打算邀請參加比賽的球員加入社團,既可省去招生的麻煩,還可加快社團成立,真是一舉兩得!希望這個如意 算盤沒打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