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11/3

Place: 同事B租處

參加人員:8人+8貓

平日幾個有養貓的同事,喜歡彼此分享愛貓的生活點滴,之前就一直醞釀舉辦一次貓聚,終於於這週成行。

B養了5隻貓,全是收養的街貓,其中一隻為雙眼全盲的街貓,在B的細心照顧之下,不但行動自如,甚至還可以跟其他貓伴玩追逐的遊戲。B堪稱為超級有愛心的愛貓族。

因為小咪對於其他的貓一直都不是很友好,為了避免場面過於混亂,決定還是讓小咪留在家裡,我自己去參加貓聚就好。抵達B租處時,B的朋友已經抵達, 也帶了2隻貓過來參加聚會。B的租處寬敞,光線良好,有個超大的陽台,不過B說因為那隻雙眼全盲的貓咪曾有從陽台掉下去4次的紀錄,所以現在只有他在家的 時候,才會讓貓咪到陽台玩。

算一算,屋裡總共有7隻貓咪,本來以為會鬧烘烘的,詭異的是我連一隻都沒看到,原來這些貓大爺們一個比一個害羞,全都躲了起來,不仔細找,完全看不出屋裡有貓。

  


↑不仔細瞧,完全沒留意阿虎躲在冰箱旁的細縫裡


↑阿虎廬山真面目

其中有4隻躲在衣櫥裡,排排蹲著,一隻躲在陽台上的貓樹後面,一隻原本躲在冰箱旁的細縫裡,後來跑到音響後就不肯出來,還有一隻躲在貓沙屋裡,完全無視裏邊已有幾陀黃金。


↑偷偷跑出來透氣的阿比

C帶著她的好動「丹丹」稍後抵達,丹丹不改好奇本性,到處探險,非常忙碌,是當天露臉次數最多的一隻貓,非常有潛力培養成一隻公關貓。

 


↑好動丹丹是全場最忙碌的一隻貓

因為眾貓們過於害羞,紛紛躲在陰暗角落不肯出現,而最大方的丹丹又一直處於暴衝狀態,沒辦法對焦,所以今天是個純聊天的聚會,沒有拍到各愛貓的可愛倩影。


↑B女友自己製作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這個蛋糕引起眾人歇斯底里般的讚嘆「好~可~愛~喔~」,當B要將蛋糕切成小塊時,E忍不住大叫「不要切到貓咪」,眾人聽了忍不住大笑,因為這實在是個難題,「不要切到貓咪的頭…」、「從這裡切到那裡,然後…」,大家七嘴八舌,胡亂出意見。巧克力慕斯蛋糕口味一級棒。

除了蛋糕,當天還有B女友親自烘焙的手工餅乾,因為賣相過優,有人懷疑是不是買現成的來充數。B女友可以考慮開個烘焙坊,製作各式可愛的貓蛋糕與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