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到最好笑的事情跟地毯店老闆Huseyin有關。

雖然我對於記土耳其名字顯得完全智障,不過認人這點我倒是有十分的把握。前幾天參觀地毯加工廠時,一直覺得老闆很眼熟,不過一時之間想不起到底在哪邊見過他。後來大夥兒在餐廳聊天時,朋友S故意"調侃"老闆,說:今天我可不可以跟May去看夕陽?幾位朋友"噗ㄘ"的大笑,老闆則是一臉尷尬,一直示意S不要再說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就是上次我在棉堡投宿Artmis旅館的老闆(有關上次發生的事件,請閱讀 <<再會啦...>>)。一問之下,他已經結束跟另外一位合夥人共同經營旅館,主要原因為另外一位合夥人賣地毯時佣金抽得太誇張了。

看到大家的反應,我偷偷問S,大家是不是都知道上次他邀請我看夕陽時,我被地毯老闆H"恐嚇",嚇得連忙拒絕S的事,S笑著誇張的說:應該棉堡所有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據說茶餘飯後當面挖苦地毯老闆H已經成了他們的最大樂趣。事後根據老闆H的解釋,因為我是從Internet訂房,他擔心若是旅客跟當地人發生任何糾紛,會上網抱怨,間接影響旅館生意,所以他希望什麼事都不要發生最好。不過我倒是很訝異朋友S現在居然可以跟地毯老闆H談笑風生。

S說他當時簡直氣壞了,因為他跟老闆H已經認識很久,H知道他的為人,不應該背後捅他一刀。不過他也能夠體認H的擔憂,畢竟開設旅館最在意的就是客戶滿意度,所以已經不跟H計較這件事,而是改用挖苦的方式,順便讓大家笑一笑也好。

上次來到棉堡是今年5月的事,5個月的時間說多不多,說短不短,之前認識的幾個朋友已經離開這裡,到其他地方工作。女性朋友的最大福音,莫過於會對遊客上下其手的F已經離開Artmis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