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人暱稱"紅堡",不過規模只能算是小兒科

棉堡附近有許多溫泉,也有許多石灰岩地形,今天跟幾位朋友一同前往當地人暱稱為"紅堡"的地方遊覽。"紅堡"之所以稱為"紅堡",是因為地形為棉堡的縮小版,但水裡含有"鐵質",所以石灰岩顏色偏紅。紅堡的規模真的很小,據說附近比較有名的是"溫泉",可惜因為氣溫過低,我連免費的泡腳池都不想嘗試(壓根不想把襪子脫了),所以只有用眼睛欣賞。抵達的時間已是黃昏,雖然沒看到夕陽,但滿天美麗的晚霞也算是不虛此行(小DC完全拍不出晚霞的顏色,所以做罷)。


跟韓國女約好,有機會到韓國旅行時,可以借住她家

 

小梅子碎碎念

前幾天在下榻旅館認識了一位韓國女孩,我們聊了不少話題,印象最深的是當我們聊起韓劇時,她說,實在受不了韓劇的劇情,不是女主角死於癌症(我補充:通常是血癌,而且一定會流鼻血);不然就是男女主角愛的死去活來之後,才發現彼此居然是親兄妹;再不然就是富公子瘋狂愛上窮家女,遭受家裡的強力反對,經過一番波折之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聊到中國大陸,她問起我台灣跟中國大陸到底是何關係?還聊起了他曾去過上海,但是地名全忘光了,不過我只要一聽她的形容,就能猜出地名,她笑著說:你應該去當導遊。此外,她問我:你亞洲大部分的國家都去過了,為什麼從來沒有來過韓國?說來奇怪,日本去過N次,但是韓國卻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旅遊清單之中。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約好,下次到韓國旅行時,可以借住她家(住在仁川機場不遠處)。

後來土耳其友人加入我們的聊天,土耳其友人提到韓國女人出門前都要花很多時間打扮自己,韓國女笑著說:我在韓國從來沒有素顏出門過。基本上,如果只是簡單的彩妝,至少需要30分鐘,如果包含整理頭髮等,一小時之內能完成已經算動作很快了。又再次驗證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相形之下,台灣女性並沒有花多少時間整理門面(不過現在的青少年已經跟上日韓的腳步,非得黏個假睫毛才肯上學)。

旅行途中會遇到哪些人,哪些事,無法預測,而這也往往是最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